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剪報]法國母帶子探監 供夫性侵

法國傳出一宗駭人聽聞的男童遭性侵案。在高度設防監獄內,男童親母把幼子帶到監獄,讓繼父性侵,更協助把風。

案件在當地時間週一(23日)開審,男童母親與丈夫,被控多項性侵兒童罪。事件發生于2010年2月,當時25歲的女子邦娜,帶著與前夫所生的4歲兒子,與31歲的巴薩雷米再婚。沒多久,巴薩雷米因犯罪被捕入牢,邦娜不時帶兒子到獄中探望。
 
監獄有獨立會客室,邦娜竟然多次任由巴薩雷米,在會客室內性侵親兒,她甚至引開獄警注意力,或用各種方法遮掩會客室門上的小窗。
 
巴薩雷米坦承多次在獄中性侵繼子,他辯稱“一切都是邦娜安排”,他只是照做而已;而邦娜則反咬巴薩雷米,稱受他威脅,在家中多次性侵兒子,還用手機拍下影片,帶到獄中讓他觀看,巴薩雷米甚至曾用帶進獄中的手機與家中“連線”,在囚室內現場收聽她在家中對幼兒施暴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