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剪報]假牧師:做愛可免星際大戰 性侵12女

【丁牧群╱台北報導】男子王世宏自稱牧師,三年前利用在某大學擔任動漫社指導老師機會,以「我是神,跟我做愛可救妳家人,否則發生星際大戰」等離譜說詞,趁機性侵、猥褻女大生、女信徒等十二人共六百八十次,還詐得四百多萬元「捐款」。最高法院昨依強制性交、詐欺等罪判王男十九年徒刑定讞。

判決指出,王世宏(三十九歲,在押)開設「卡漫創意企業社」,並受邀到某大學擔任社團指導老師,三年前他邀請社團內信基督教的女學生,到他的公司打工及學畫漫畫。

要求信徒交半薪

並無牧師資格的王男自稱是「上帝使者」、「天神的化身」,還說「颱風要來、要走,某同學手斷掉,都是我造成的」,把女學生唬得一愣一愣,進而要求女學生與他一起「開靈眼」發生性關係,部分不相信王男的同學離開公司,王男還詛咒她們家人死光光。被害人原本半信半疑,巧合的是,沒多久一名離開的同學有親人發生意外過世,消息傳開,有人開始誤信王男真的有神力,與他發生性關係,王男還要求「信徒」拿收入十分之一奉獻給他,另以投資入股名義,要求信徒交出一半薪水,誆稱「漫畫出版後賺錢可分紅」,並叫被害人招攬同學、朋友加入,每拉一人入股可獲兩萬元獎金。

噁稱「我的肋骨」

後來一名女大生的男友覺得王男可疑,串聯其他被害人家屬報案,王男辯稱被害人都是自願與他發生性關係,仍遭檢方依強制性交等罪起訴。法院審理時,被害人指稱王男噁心地以「我的肋骨、天上的寵物」等詞稱呼她們,還以神的角色命令:「王世宏有性需求,妳要幫忙他。」


女大生遭狎280次

法官認定有十二名女子被王男性侵、猥褻,其中十一人是女大生,一人是專櫃小姐,最慘的一名女大生甚至被王男性侵兩百八十次。此案一、二審均依強制性交等罪判王男十九年徒刑,二審去年底判決後,被羈押的王男想上訴,但超過上訴期限被駁回,檢方則上訴主張判得太輕,最高法院昨駁回檢方上訴,全案定讞。


假牧師騙色離譜說詞

我是神、聖靈,只要與我做愛,就可拯救妳及家人。如果不信,妳父母會死亡下地獄,甚至發生星際大戰。颱風要來、要走,某學生手斷掉,都是我造成的。在天上妳是我的肋骨、妹妹。妳是我上輩子的老婆,必須與我交往,否則以後會遇到壞男人,妳被強姦,家人也遭不幸。妳們是我在天上的寵物,若跟我性交可獲祝福。資料來源:判決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