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剪報] 女兒月事中被姦 獸母袖手



女兒月事中被姦 獸母袖手

香港蘋果日報 - 2011-08-09

【本報訊】無業單親中年婦,與同齡無業漢拍拖。婦人自稱愚蠢受到男友慫恿,協助及教唆男友強姦自己 15歲親女,她不但不顧女兒貞操,還睡在同一床上偷望女兒被侵犯。獸母昨在高等法院認罪,將出庭頂證男友。而男友涉嫌兩度強姦女童受審。事隔 8年,事主昨哭訴月經期間被性侵犯,原本最信任的媽咪竟然袖手旁觀,令她感到愕然。
49歲女被告是受害女童 X的母親,承認一項協助及教唆強姦罪,她將以控方證人身份作供。 49歲男被告否認在 03年 8月兩度強姦 X。
控方指, X與母親及弟弟同住公屋單位,被告住在同一大廈,經常在 X家中留宿,與其母同睡。現年 23歲 X憶述說, 03年 8月初,被告曾用手從她右大腿掃落小腿一次。
8月中,被告與母親一同夜歸,當母親洗澡時,被告走到 X房中,試圖強行扯開她的被子,表示想摸 X,被 X拒絕,並表明不可這樣做,被告事敗走開。母親洗澡完,要求 X入母親睡房, X拒絕,母竟恐嚇說:「你唔可以唔入去,如果你唔入,就唔畀零用錢,唔畀家用你。」 X以月經來潮推卻,母親拒絕。 X在半推半就下,被迫走入母親睡房。
X母親靠牆睡, X睡在母親與被告之間。躺着的 X望向母親,同時遭被告脫光上衣,被告吻她頸和胸,又吻她的嘴。喝過兩口啤酒後,被告脫下 X的褲,吻她大腿內側,令兩腿留下吻痕。他然後在 X下體塗嬰兒油,將她強姦,並警告她不要報警,「唔好諗住攞男朋友嚟大我。」 X昨表示,認為被告不知她當時正來月經,「月經都照舔我陰部,咁核突嘅事,正常人唔會咁做」。

男被告否認與女童性交

對於母親在案發時睡在旁而不作聲,她稱,「唔信佢帶我入房,佢瞓在側邊,佢知發生咩事,佢冇幫我,我望佢,佢冇瞓着,佢冇出聲,我好愕然。」 X哭訴說,「我唯一信任嗰個係媽咪,但佢咁對我。」
幾日後一個晚上,母親再以扣零用錢威脅女兒入房,聲稱被告只是想摸她而已。轉移出廳與弟弟睡的 X遭母親扯入房,再遭被告強姦。母親今次只在房外等候。 X最後將被告踢落床離開。男被告在警誡下只承認摸過 X,否認與她性交。
案件編號: HCCC4/11


怕智障弟無飯開被迫就範

【本報訊】兩度遭母親男友強姦的受害人 X,被侵犯後一直啞忍,只向好同學和男朋友傾訴,不敢向社工求助及報警。她昨日解釋,因為母親有病,故不想報警,以免影響她病情。又說因弟弟智障,故不想被扣零用錢後,連累弟弟冇飯開,被迫就範。
X指,母親與被告經常「夜晚出去玩,天光先返」,她負起照顧弟弟的責任,母親以扣零用錢威嚇,令她就範,「如果唔入房,我唔可以有錢買飯食,我擔心我同細佬冇得食。」
X被性侵犯後,先後向 4至 5位感情要好的同學傾訴,當中部份同學建議她見社工。但 X沒有向社工求助,是因為她信任的社工已離職。因為母親有病,才不敢報警,以免智障弟弟沒人照顧。 X在事發個多月後,搬往與母親分居的父親同住。
幾年前, X認識了男朋友,男友知道 X被性侵犯的事後,建議報警,但因母親的病情反覆, X沒有報警。直至去年, X重遇她信任的社工,在對方鼓勵下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