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剪報] 人間異語:6歲遭性侵 一生浪蕩茫然過


人間異語:6歲遭性侵 一生浪蕩茫然過

 
Q:從小被性侵,對妳人生的影響?
A:我小舅單身,住我家,我6歲那年,他對我做出類似性侵的事,用手指。我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回憶在那,越成長越懂那是怎麼回事。上小學時,一個叔叔看我名牌上寫2年5班,跟我說,他鑰匙丟在2年5班,可不可以帶他去拿?我帶他去,一進教室,他就欺負我。

這事一直在我心裡,可是我從沒跟人家講。我長得蠻漂亮的,追我的人很多,我愛玩,也很反傳統,交過不少男友,可是一直到23歲,我都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因為我不要。 
像我19歲認識一個政戰的男生,有次兩人都脫光衣服了,可是他不敢做,就在我面前打手槍。這是我第一次看男人裸體,覺得好醜陋,對性幻滅得更徹底。到23歲,我還非常幼稚,朋友說,跟男人做過後,會比較成熟。我就找當時的男友做,我並不愛他,事後發現,我根本沒辦法做那件事。 
Q:妳說妳反傳統是什麼意思? 
A:也許小時候經歷的事對個孩子來說太沉重,後來我會刻意淡化對很多事的感受。像我小舅後來結婚,我還幫他帶小孩,我刻意讓他認為「你以前對我做的事,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我決定不婚,所以拿過兩個孩子。我也很反骨,對我好的男人我都拋棄他,對我壞的男人反而很吸引我。我比較喜歡當悲劇英雄。 
後來認識一個醫師,他對我很好,我們已論及婚嫁,可是卻遇到我前夫,他是個浪子,在開電玩店,我看他完全不鳥我,就想得到他。認識3個月,我就懷孕,本來要拿掉孩子,他說,為什麼要拿掉我們的孩子?這句話觸動了我,於是我生下孩子,跟他結婚。 

「從沒愛過男人」

我先生會打我,我也無所謂,因為我覺得他是喝酒才這樣。我們不太懂得過生活,反正有錢就賺,後來電玩被抄得很厲害,加上先生玩六合彩賭輸,那時有女人願意幫我先生,我就很灑脫的跟他離婚,連孩子都不要。我想我從來沒愛過男人,包括我前夫。我也沒享受過高潮。像我們結婚7年,做愛不超過20次,我是完全的性冷感。
我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沒想到離開孩子後,很痛苦。我發現我唯一在乎的是孩子,但他們已不在我身邊。為了養活自己,經朋友介紹,我開始到酒店上班。因為討厭做那件事,我不賣身,但我愛喝酒,一喝酒,煩惱就忘了,男人對我東摸西摸,我也不在乎了。8年前我喝醉酒過馬路,被車撞倒右臂骨折,從此恐慌症纏身。
我爸是將軍,覺得我條件很好,一直無法諒解我為何把自己搞成這樣?我姊也不理解我,她就是幫我,但我喝酒一再誤事,她對我很失望。可是我心裡就是有個結,解不開。
我孤單,想愛人,想孩子。這幾年,我男人一個換過一個,可是他們都只要我的錢。別人看我很亂很複雜,對我敬而遠之,我幾乎沒朋友。其實我很單純,只是想愛人,我還是那個6歲的單純小女孩。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