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剪報]狼伯父性侵侄女案 “錢再多也換不回女兒幸福” 黃世漢與胞兄決裂


(檳城23日訊)
“狼伯父性侵侄女"案的受害者父親黃世漢聲稱,他在報案後不只面對惡勢力恐嚇,其父親更是到處散播“侄女色誘伯父"企圖敲詐勒索的謠言,令黃世漢心灰意冷,絕不原諒胞兄的獸行。

他說,當獲悉幼女被自己的胞兄性侵後,曾念於兄弟之情要求哥哥自首。後來,哥哥非但不自首,還上門騷擾揚言殺死他們一家人時。黃世漢聲稱,本身向父親透露準備報案,但父親不支持,還指他報案是為了勒索。“當時,我爸爸不但沒有支持我們,還表明家醜不可外揚,一旦事件鬧大,我們全家就必須立即搬走。他不相信大哥會做出這等醜事,更斥罵我的女兒色誘大哥。"黃世漢說,父親的這一番話猶如在傷口上洒鹽,不只傷害了身心受創的女兒,也讓他們一家人痛上加痛。

胞兄圖用錢收買

他今日受訪時也聲稱,胞兄在事情被揭露後,曾企圖用錢收買及聲稱將負擔幼女升大學的費用和生活費等。可是,黃世漢一想到幼女的遭遇,堅決地拒絕了胞兄的獻議。“我接受的話,我接下來要如何面對我的女兒?而且,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以前活潑開朗的她。"他已經下定決心與胞兄決裂,無論正在藏匿的胞兄開出再優渥的條件,他也不會接受。“我要如何當他是我的大哥?上天不會原諒他,我要如何原諒他?現在,我只希望警方儘快破案,還給女兒和我們全家人一個公道。"


遭性侵後變孤僻女兒常躲房間角落哭泣

女兒遭性侵後變得非常孤僻,雙親常常發現幼女躲在房間角落哭泣,令黃世漢和太太蘇秋霞擔心不已。黃世漢說,幼女去年11月在事情發生後,神情開始有異,但家人沒有察覺。直到家人揭露性侵事件後,幼女的態度完全不一樣,變得非常孤僻,不喜歡對人說話和上學。

也許是早前女兒多次暗示沒有受到理會,黃世漢透露,女兒本來不大要和家人說話,卻會在半夜向朋友哭訴。他說,家人耐心地陪伴和關懷她,也讓她接受心理醫生治療,情況稍有好轉。不過,這兩天的新聞見報後,女兒的情緒有點激動,過去24小時長時間把自己關在房裡。

母:擔心毀女兒前途“起初沒勇氣報警"

蘇秋霞說,她從女兒口中獲悉她被伯父性侵犯時,一時之間六神無主。“當時,我吩咐正在與丈夫吃早餐的小女兒回家,當幼女踏進家門,一看到我手上的離家信函立刻流淚大哭,然後告訴我們她的遭遇。"她說,幼女說出事發過程時,全家人心如刀割。“當時,我們的心裡都在掙扎,想到報警的話,事情曝光後會毀了女兒的將來。所以,我們起初根本沒有勇氣報警。"

警告若懷孕勿透露經手人

嫌犯事發後要脅侄女,還警告對方,即使懷孕也不可透露經手人,否則,侄女與全家人將失去棲身之所。黃世漢說,幼女遭性侵後次日被嫌犯叫到辦公室,嫌犯警告女兒不可告訴家人,否則他們一家人將沒有屋子可住。

曾數度強抱受害者二姐

下落不明的伯父除了涉嫌性侵和非禮受害者,也曾數度強抱受害者二姐。倘若不是幼女的事情被揭發,蘇秋霞不排除另一名女兒將成為受害者。她說,二女兒親口告知嫌犯去年8月曾闖入房間,藉詞詢問公事,再拉她到牆角後強抱,甚至在耳邊輕聲問“你很害怕嗎?"過後,嫌犯還在廚房擁抱二女兒。

嫌犯曾打電話探口風

“事發第二天,嫌犯打了六七通電話給我的二女兒,詢問她在哪裡,還探問女兒曾向我提起甚麼事情。直到幼女的事情曝光,二女兒提起被非禮事件,我才想起嫌犯當時很擔心女兒告訴我們事實,才向我探聽口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