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剪報]解剖報告:陽具捏傷 硬物插入肛門 男童遭性虐致死


(吉打 亞羅士打18日訊)
一名3歲巫裔男童疑遭母親男友虐待、性侵致死,解剖報告顯示男童全身多處出現瘀傷,陽具遭捏傷痕跡外,肛門出現被硬物強硬插入跡象;男童家人之前曾就他被虐事件報案但不受理,結果小童在暴力虐待下無辜送命。

這起案件是於昨日下午3時許被揭發,死者慕哈末法依(3歲)是被母親努哈菲查(25歲)及其男友送往蘇丹峇希雅中央醫時,醫生證實他已去世。哥打士打警區刑事調查組主任沙拉華南副警監指出,死者身上有多處傷勢,包括臉部、雙手及身上有瘀青、抓痕。基於報告顯示死者遭虐待至死,警方已於今日凌晨3時扣留27歲的母親男友(職業為水管工人),並向法庭申請延扣至本月24日。沙拉華南證實,男童死因是被虐待而死。

阿姨:姐稱兒跌下樓梯

據死者阿姨諾哈妮莎(23歲)說,死者是與母親同住在默貢人民組屋。姐姐努哈菲查之前有聯絡家人,聲稱兒子是跌下組屋樓梯,然後被送往一家診所。

“慕哈末法依被送往診所檢查時已斷氣,過後再被轉送往蘇丹後峇希雅中央醫院。"她說,死者曾投訴被母親及其廿餘歲的男友打,每次回到他們位於新邦瓜拉的組屋時,身上都有瘀青傷痕。“我曾於今年8月,在慕哈末法依身上發現有咬痕時,向哥打士打警方投報。"努哈菲查與前夫依斯甘達(29歲)在死者5個月大時已離婚,孩子從小就交給居住在新邦瓜拉組屋的外祖母巴茲打(46歲)照顧至今。

外祖母:不認同女兒戀情

巴茲拉受詢時則坦言,不認同女兒努哈菲查與現在這個男友的關係,因為對方沒有穩定的工作,同時一向來的擔憂也成真,外孫相信是被虐待致死。她說,外孫被母親帶回去照顧2天,本是昨晚回到他們的家,如今外孫已斃命,他們一家人將永遠看不到外孫了。此外,死者外公及阿姨也與死者母親的男友,在中央醫院的急診室發生發生爭執,指責是對方害死慕哈末法依。當時,死者家人也指責坐在輪椅的母親男友是假裝受傷,因為對方聲稱是與慕哈末法依一起從樓梯跌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