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剪報]家屬懷疑與監護人同房 16歲少女未婚生子


(威南14日訊)
16歲文靜美少女4年前遭親生父親強姦后,狼父被捕入獄,她則安排由姨丈當監護人,直到一週前,她母親驚悉她在半年前已誕下一子,揭露出一段不倫關係!

據了解,少女家屬曾于今年年中報案,指少女與其姨丈同房,警方較后卻指沒任何證據,少女家屬被迫要求銷案,案件也不了了之。上週六,少女母親由一名律師口中告知,指女兒未婚先孕,在年中生下1名男嬰,才驚揭此案或涉及一段不倫關係。
 
由于少女是在15歲未成年之時已與他人發生性關係,經手人在法律上就已犯下強姦罪行。受害者母親胡女士(化名)受詢時哽咽難過,痛心女兒遇人不淑,更氣憤妹妹及妹夫既然申請當監護人,理應照顧好其女兒,而不是被人強姦成孕。她不甘心女兒被人白白“欺侮”,並決定報警把孩子經手人揪出,讓法律制裁。


“她是我的女兒,女兒發生這樣的事,做母親的誰不傷心?” 胡女士說,自從丈夫入獄后她就處理離婚,手續目前在辦理中,生活好不容易慢慢恢復平靜,沒想到那位律師卻帶來令人震撼的消息。

回想起當天情景,她說,那律師突然出現,問她是否誰誰的媽媽,她說是,律師便遞給她一份不明文件。“律師說,我的女兒已生下一名男嬰,約5個月大。但女兒屬未成年懷孕,所以男嬰安頓在福利部,需要家長簽名同意才能帶回家。” 胡女士一聽就整個人傻了,接著就哭起來,嚇壞律師拿回文件告辭。“直到現在6天了,我還是不能吃不能睡,心心念念全是女兒,真的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