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剪報] 猥褻8歲女童 安親班園長夫伸狼爪


猥褻8歲女童 安親班園長夫伸狼爪

 更新日期:2011/05/24 13:10
新北市一家安親班傳出一起猥褻案,一名8歲女童向父母說,不願意去上學,家長覺得奇怪,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安親班園長的丈夫,趁著接送女童的途中,將她帶到安親班附近的草叢、廁所猥褻,還要女童不得告訴任何人;誇張的是,檢警介入調查後,居然還要這名女童畫下對方的生理特徵,引起家長抗議。
傳出涉嫌猥褻女童,安親班一大早仍然照常營業,所有孩子被移到2樓上課,不管電鈴怎麼按,裡頭的工作人員就是不應門,只把臉遮住,到櫃子拿東西後,匆匆上樓。
這個月15日,一名曾在安親班上課的小三女童,向母親表示不想上學,母親追問之下,女童才說安親班園長丈夫兼司機,多次把她帶到附近草叢猥褻,2天後女童母親報警,社工查訪,才曉得只有申請托兒所,沒有安親資格的安親班,等於違法招生,23日警方將園長丈夫函送法辦。
安親班家長:「我嚇了一跳啊,園長丈夫對人還不錯,很親切、很熱情。」
安親班家長震驚、不敢相信,平常笑臉迎人的園長丈夫,會涉嫌對女童伸出魔爪,報案同時也質疑,女警要女童畫下男子性器官特徵,已經對女童造成二次傷害。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郭承憲:「陳姓女警偵辦性侵案,已經有5年的經驗,偵辦過程、詢問的過程之中,全程有家扶中心的社工在場,以及被害人的母親在場,我們並沒有看到,有類似畫圖的內容。」
分局否認檢方要求女童畫圖,但表示女童指控的猥褻案,發生在98年底,期間是否有其他女童受害,已經深入追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