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剪報] 姦6歲外甥女‧迫口交‧色狼舅舅落網


姦6歲外甥女‧迫口交‧色狼舅舅落網

(霹靂‧安順23日訊)過去一年來,一名印裔男子涉嫌多次強姦僅6歲外甥女及強迫她口交,女孩母親知道此事後報警,警方已逮捕他進行調查。
下霹靂警區主任伍國樑助理總監說,據現年7歲的女孩在母親陪同下報警時說,她已無法記得是在哪一天首次被舅舅性侵,只記得當時是下午。
他說,這名女孩指25歲的舅舅過後陸續在其母親不在時,強姦她約十次。
伍國樑說,最近發生的性侵事件是在5月19日晚上8時,這名男子趁姐姐不在家,帶外甥女到雙杖峇如一間空屋,強迫女孩為他口交。
他說,在女孩母親知道後,攜帶女兒向警方報案,而涉案男子是名漁夫。
“警方已安排女孩接受身體檢驗,同時向法庭申請延長扣留疑犯。”
他指出,警方以刑事法典376(a)條文(亂倫)及377(a)條文(口交)進行調查。一旦罪名成立,可分別面對8到30年及5到30年監禁,並可施鞭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