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剪報] 父醉後性侵 幼女忍6年曝光


父醉後性侵 幼女忍6年曝光
彰化縣有名單親父親,酒後數次性侵就讀國小的女兒,小女孩哭訴無門,直到升上國中,才向要好的同學說出內心的痛苦,昨天彰化地方法院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將這名亂倫的父親重判有期徒刑10年。
這對父女住在沿海鄉鎮,被害少女從小跟著父親生活,父親打零工維生,喜歡喝酒,6年前,女兒還念國小3年級時,這名父親有天喝酒回到住處,趁女兒熟睡時,對女兒上下其手,女兒用棉被包裹身體,仍被父親強行拉開並性侵得逞。
從此,這名亂倫的父親把女兒當洩慾工具,多次趁著女兒睡覺或洗澡時性侵。被害少女升上國中後,逃家輟學,被學校和縣府教育處安置到中途學校;她跟同學朝夕相處,交到要好的朋友後,才說出逃家的原因。同學告訴輔導老師,通報社工介入輔導並報警。
這名父親否認性侵女兒,辯稱是他管教太嚴,女兒才亂講。法官根據醫師診斷和社工輔導報告,認為被害少女在審理時表明願原諒父親,顯然仍顧及父女親情,不是無中生有的指控。
【2011/05/17 聯合報】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