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剪報]父翻兒畢冊 call少女說淫語


〔記者王錦義╱新竹報導〕
變態!新竹縣鍾姓男子從小孩的國小畢業紀念冊,依通訊錄打電話給女學生,語出猥褻問對方「要不要跟我從事性行為」、「我要聞妳的下體」等,若被掛斷則揚言一直打,新竹地方法院依強制罪判處鍾男拘役60日,法官並令鍾男到醫院接受心理治療。

新竹市府教育處長蔣偉民說,詐騙電話及補習班推銷電話氾濫,近年來各級學校幾乎不在畢業紀念冊上印製通訊錄,至於之前紀念冊上面的通訊錄,也因去年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施行,教育處會令各級學校妥善保密,勿被不肖人士拿去做非法用途。

判拘役60天並接受治療

檢警調查,48歲的鍾姓男子,96年開始到去年為止,從自己小孩的國小畢業紀念冊,依照紀念冊上所留的通訊電話及地址,每個月或以每週數次不固定的頻率,接續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撥打女學生家中電話。鍾姓男子要求少女接電話,隨即以「要不要跟我從事性行為」、「妳來月經」、「我要聞妳的下體」等猥褻話語騷擾,若被少女掛斷就揚言「妳若掛我電話,我就會一直打電話」。鍾男甚至寫猥褻信件,親自投遞到少女住處,由於少女心生畏懼,擔心被鍾男登門騷擾不敢報案。

去年有名林姓少女二度接到騷擾電話氣得報警,警方查出共有3名被害人接過鍾男數次電話,警方循通聯紀錄找到鍾男,他到案後坦承犯行,並相當懊悔地請求被害人諒解,希望不要讓家人知道。他甚至向警方說自己有病,控制不了想要找少女性交,所以才會打電話騷擾。

法官認為,鍾姓男子要求被害人接聽猥褻內容,強迫被害人行無義務的事,依對少年犯強制罪判處拘役60日,考量被告就性慾控制方面恐有缺陷,因此給予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向執行檢察官指定的醫療機構完成心理或精神治療處遇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