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故事分享]受亂倫之害的女孩

在我10歲的時候,父親曾經奸汙了我。從此我的心靈刻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痕。而且,隨著歲月的流逝,傷痕越來越大,使我變成了一個多疑、不敢相信任何人、想逃避一切的人。我想過出家,也想過自殺,但舍不得年老體弱的媽媽,於是,我只好苟且地活下去。
  我曾想獨身一輩子,拒絕所有的愛情,但最終還是逃避不了月老的紅繩,墜入了情網。男友強烈的愛情攻勢,敲開了我緊閉的心靈之窗。但隨著我倆感情的加深,我的痛苦與恐懼也越來越深,心靈中那未愈的傷痕也開始淌血。我害怕我的男友最終會發現我的不貞,以致在我付出濃濃的感情時離開我。我更害怕遇上像我父親一樣的男人,因為我父親表面老實忠厚,暗地裏卻是禽獸不如。

  我一個涉世未深的女性,又怎能透過表象看到一個人的本質呢?那可怕的經曆,已使我對所有的男人都有一種恐懼感,如果再碰上一個不好的男人,那麼,我的一輩子肯定便完了。我想放棄愛情,但那份異性之間的摯愛已使我難於割舍。我該怎麼辦呢?鍾教授,我現在整天處在痛苦與矛盾的心態中,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得精神病的!現在,我把心中的鬱悶與痛苦告訴您,我希望著您能幫我走出絕境,不要拒絕我!

一個想愛卻怕愛的女孩

不要怕愛的女孩:

  當一位平素最可信任的親人,伸出了魔爪,做出了禽獸不如的亂倫行為,這對兒童的心靈打擊,造成的心理創傷,要比其他人造成的相同損害嚴重得多。可以這樣說,你的心理負擔與心靈之傷,要比珍珍嚴重得多了,因此,你才會遲遲未能走出過去的陰影,才會這樣既想愛又害怕愛,才會恨起一切男人來。因此,要從絕境中走出來,不致於精神崩潰,關鍵還在於怎樣認識這應該忘記的過去。

  亂倫發生的時候,你是僅僅10歲的小姑娘。不管從任何方面看,你是一位受害者而不是責任者。作為一位受害者,你無需為這件事負責。任何正直的人不應該也不會要你去背負起這種道德上的良心上的責任,你不需有任何負罪感。由此而看,擺脫過去,關鍵在於你自己。

  那麼,該如何擺脫過去呢?於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太過於封閉自己。對自己的內心世界禁錮得越厲害,越容易走向孤獨,越不容易擺脫過去,生活也就會給你出越來越多的難題。要做到不封閉自己,就要慢慢學會信任人。要相信這世界上好人畢竟是大多數。而愛情,就是最能打開心靈枷鎖的金鑰匙。正如你自己所言,“愛情已敲開了我緊閉的心靈之窗”,從這個角度看,你是應該大膽地去愛,大膽地接受愛!這是任何人包括你自己都不能剝奪的權利,錯過這樣一次機會,有可能使你後悔終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