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剪報]狼父被關!女童靠嬤 鄰居、叔叔伸狼爪

狼父被關!女童靠嬤 鄰居、叔叔伸狼爪

2012-06-18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不僅一家都是狼,連鄰居也是!姊弟先遭父親性侵,沒想到狼父入獄服刑,姊弟被緊急安置,今年5月間,小五女童回家探望阿嬤,同住的叔叔與鄰居阿伯都伸狼爪性侵、猥褻她,被害人隱忍不敢說,社工察覺有異追問得知,法官裁准延長安置時間。

受害女童就讀小學,弟弟念小三,姊弟和父親、叔叔、阿嬤住一起,父母親多年前離異,母親改嫁到雲林後就不曾回屏東縣探望子女,監護權交給父親,父親因前年性侵一名少女,檢警到家偵辦時,當時年僅9歲的女兒突然大哭,指控父親曾酒後性侵她2次,還多次在客廳把玩弟弟的「小弟弟」。



狼父否認猥褻兒子,辯稱只是和兒子嬉戲,不過坦承酒後亂性,性侵親生女兒。



小弟向社工表示,有一次爸爸將他帶到房間,用手把玩他的「雞雞」,他曾抗拒,爸爸說:「只要一次就好」,還好趕緊趁隙逃離房間。



警方找到小姊弟的遠親伯母,伯母證稱曾見過被告在客廳壓著兒子,並親他的嘴巴,當時以為只是父子間的互動,未做太多聯想。



不過99年5月間,她曾與被害人的阿嬤聊天,阿嬤表示曾目睹兒子將孫子抱進房間,還說:「只要再一次就好」,她感到怪怪的,立即制止兒子。狼父後來被判刑22年,目前在監服刑,姊弟由家扶中心緊急安置寄養家庭。



日前姊姊回家探視阿嬤時,竟又遭到中度智障的叔叔性侵,沒想到鄰居見她父母不在,趁機熊抱猥褻得逞,由於安置時間到期,即將再回到阿嬤家生活,她非常害怕,才向社工說出遭叔叔、鄰居性侵,檢警除展開偵辦外,法官也裁定繼續延長安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