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剪報]母子分隔15年重逢竟亂倫 母辯:基因誘惑

母子分隔15年重逢竟亂倫 母辯:基因誘惑

2012年06月23日19:25 32歲美國加州女子艾金森(Mistie Rebecca Atkinson)15年前與兒子分開,當時兒子只有1歲,去年與16歲兒子靠著《臉書》(facebook)重新取得聯絡後團聚,竟然忍不住替兒子口交後又與兒子做愛,周三(20日)被法院判刑4年8個月,但艾金森否認亂倫,堅稱是因為「基因誘惑」才導致。



艾金森去年與兒子聯絡上後,傳送了多次自己的裸照給兒子,之後更發生亂倫事件,後來被兒子的親友發現《臉書》上的不當短訊,事件才爆發。



但艾金森堅稱自己沒有亂倫,強調是因為「基因誘惑」,這種狀況在久別重逢的親人之間,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有部分心理學家指出,分隔了長時間的親人,重逢時可能會導致性方面相互吸引,特別是雙方都是成年人見面時。





現年32歲的艾金森。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