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剪報] 32歲母 16歲子 亂倫賴基因

香港東方日報 2012.06.24


32歲母 16歲子 亂倫賴基因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透過社交網站,尋回失散了十五年的兒子後竟與他亂倫。親戚揭發事件並報警,法官判女子入獄四年八個月。但女子辯稱是因「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所致,並非有意與兒子發生性關係,認為自己無錯。

兒子手機存口交短片

三十二歲的阿特金遜(Mistie Rebecca Atkinson)在兒子兩歲時離他而去,一直與兒子斷絕聯絡。去年她透過facebook與現時十六歲的兒子相認後,多次向他傳送色情短訊,甚至計劃私奔。母子二人更在本年初到酒店幽會,阿特金遜為兒子口交,過程被他用手機拍下。本年二月,兒子的親戚開始在fb發現兩人的不良留言,於是向警方舉報。阿特金遜四月在一間汽車酒店被捕,兒子當時亦身處酒店,其手機仍保存那段短片。
阿特金遜在法庭呈上親筆信件否認亂倫等控罪,指自己無意與親生兒子發生不倫戀,事件實源於遺傳性性吸引所致,不認為自己有錯。法官上周三判處阿特金遜入獄四年八個月,並禁止兒子與母親接觸。

外國過去亦曾發生數宗失散多年的親人重遇後亂倫事件。○七年德國一對自小分離的兄妹重遇後發生關係,兄長雖三次因亂倫被判入獄,但兄妹二人仍堅持其亂倫關係,並在○五年誕下第四名孩子。

「基因吸引」的研究有限

心理學專家根據現時仍有限的「遺傳性性吸引」研究指出,當一對久未接觸的親人在成年後重遇時,有一半機會被雙方體內相似的基因所吸引,發展出難以中斷的不倫關係。過去有研究指兩個人假若在兒時開始長時間一同生活,成年後不會對彼此產生吸引力,稱為「韋斯特馬克效應」。
本報綜合報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