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剪報]亂倫二度懷孕 辛巴威母子檔逃離家鄉

亂倫二度懷孕 辛巴威母子檔逃離家鄉


2012年06月05日22:57 一名辛巴威(Republic of Zimbabwe)男子,正因為使自己的親生母親二度懷孕,而跑路了。

當該地教會成員發現,這個母親又懷孕了時,賽門馬特斯佛拉(Simon Matsvara)與他的母親伊瑟爾和加瑞(Ethel Vhangare),逃離他們在中馬紹納蘭省(Mashonaland Central)波特村(Pote Village)的家。

這對母子的年齡不詳,四年前母親就因為流產,遭村中長老罰款。村長欽那侯拉(Chinamhora)說,村民都因為這個罪行而憤怒,而他也派出幫手去捕捉這對母子。

村長告訴國有報紙《傳令報》(Herald newspaper)說,「我們將逮捕這兩人,而且我們會嚴厲懲罰他們,清楚讓他們知道,我們不能容忍這種行為」。

村中消息指出,這對母子在2008年,在親友指定兒子回家去幫助照顧他中風的爸爸阿格瑞帕赫(Agripah)後,開始亂倫關係,阿格瑞帕赫後來死去。

當首次懷孕的消息傳出,這個家庭就被村中長老罰款,並命令中斷這種關係。而這次當這名母親開始不上教堂,懷孕的事實立刻被發現。

鄰居到她家去檢查,發現她沒有生病,而是懷了五個月身孕。這對亂倫的母子,後來因為害怕成為村民攻擊的對象,就逃離他們住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