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剪報] 雨衣當保險套 狼父欺病女 喊「幫爸爸生小孩」 父判9年


雨衣當保險套 狼父欺病女

喊「幫爸爸生小孩」 父判9年

【許淑惠╱台中報導】彰化縣一名十六歲蔡姓少女罹患精神分裂症,住院時多次說:「不要強暴我」、「我要幫我的爸爸生小孩」,檢警發現少女六度遭父性侵,蔡父甚至拿輕便雨衣當保險套性侵女兒,蔡父否認,指女兒罹病,「豈可能如畜牲般再性侵女兒」,但更一審據醫師證詞,認為少女所言為真,逆轉認定蔡父有罪,依強制性交、乘機性交等罪判刑九年。

二○○六年一月,十六歲蔡姓少女因精神分裂症發作住院,她向醫護人員說:「不要強暴我、不要看我是弱者欺負我!」還偶有哭泣或痴笑、不斷拍打床墊說:「我要幫我的爸爸生小孩!」並用紙條寫:「爸爸會對我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醫護人員感到可疑通報,診斷出少女處女膜有陳舊性裂傷,檢方調查後將蔡父依強制性交等罪起訴。 

蔡父辯稱女兒罹病已讓他很痛苦,「豈可能如畜牲般再性侵女兒」,但一審仍將蔡父判刑七年十月,二審認為少女罹病供詞可疑,改判無罪,檢方上訴,更一審續查。少女供稱,二○○五年七月,父親到她房間用手摀她嘴巴,還隨手拿輕便雨衣當保險套套住「雞雞」,性侵得逞,少女告訴法官,這是第一次被父親性侵,也是最痛的一次。 

住院期間也下手

少女說,後來父親都用哄的,她沒有再反抗,其中一次和媽媽、弟、妹等人到餐廳吃飯,父親還在餐廳洗手間對她肛交,二○○六年一月她因精神分裂症發作,三次進出醫院住院期間父親也對她性侵。
蔡父辯稱女兒罹病期間無法自理大小便,常被他教訓,心生不滿才會蓄意說謊。
更一審傳喚多名醫治少女的精神科醫師,醫師證稱,少女罹患精神分裂症,有幻聽、妄想症狀,但其症狀並不會說出「不要強暴我」等字眼,也不會因病而導致自述遭性侵。 

法官採醫師證詞

更一審法官據醫師證詞認為少女如非親身經歷無法指述遭性侵,認定蔡父六度對女兒性侵。全案可上訴。 

變態手法性侵案例

◎2011/06:
高市曾姓男子佯稱辦手機換現金,一名女大生遭騙至飯店內,遭曾男用電視遙控器插下體性侵。
◎2010/01:
花蓮縣二名16歲女學生欺負智能不足的14歲學妹,用養樂多空瓶、冰塊強插學妹下體。
◎2009/01:
新北市陳姓國中女學生,不滿另所國中女生在網路留言批評她,夥同林姓女同學等人,用湯匙裝鹽塞入被害人下體。
◎2006/01:
桃園縣男子高宏德誘騙林姓檳榔西施等4女到山區,拿手機插入被害人陰道、肛門,還剃光陰毛並劫財,被重判18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