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剪報] 國一男迷A片 找小四表妹「合演」

國一男迷A片 找小四表妹「合演」


自由電子報 2009/11/29〔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
網路色情氾濫引起學童家長憂心!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小男生禁不起網路A片女優情慾挑逗,竟找來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表妹一起觀看,表兄妹倆就在電腦前模仿A片男女主角,真槍實彈演起春宮戲,女童家長發現後氣得告上警局。
小男生父母離異,與母親一起生活,母親忙於工作養家,小男生慢慢迷上網路色情影片中的AV女優,經常躲在房間裡偷看A片,母親還以為兒子乖巧不會到處亂跑,喜歡待在家裡打電腦,想不到兒子竟犯下大錯,造成母親與親友間關係決裂。
小男生常利用假日母親不在家的機會,找表妹到家裡觀看網路色情影片,因禁不起A片誘惑,接連發生不倫性行為。
今年10月間,女童母親發現女兒每次從小表哥家回來後行為略顯異常,詢問後女童才說出一切,女童家人氣急敗壞地找上門,小男生坦承犯錯。
屏東警方自從成立網路科技犯罪專責小組後常有學生家長到警局反映,指網路色情影片過度氾濫,標榜專門封鎖、攔截色情網站及郵件的軟體或設備,似乎都不管用,希望警方改善亂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