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剪報] 美變態父子聯手性侵第三代 5人遭起訴

美變態父子聯手性侵第三代 5人遭起訴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11/12 11:20" 王思捷

(法新社芝加哥11日電) 密蘇里州一名男子和他的四個兒子,今天同因儀式性的性侵害第三代6人罪行遭起訴。警方同時也對家族農場進行搜索,尋找可能已遭掩埋的屍體。

警方拒絕說明可能已遭掩埋的屍首為成人或孩童。

有關單位同時也在農場進行挖掘,試圖尋找裡面藏有紙條的玻璃瓶;孩童們在紙條上記載遭性侵的可怕經驗。

密蘇里公路警察發言人羅奧(Bill Lowe)說:「受害人當年在紙條上寫下自身經歷,放人玻璃瓶埋入地下,希望能夠塵封這些可怕的遭遇。」

今年8月間,一名26歲女子向警方描述埋藏心頭多年,遭父親、叔伯和祖父性侵的駭人記憶,全案為之曝光。


羅奧表示,女子的四名姐妹和一名兄弟已與警方合作,預料警方將以更多罪名起訴嫌犯。

拉法葉郡警長亞倫坡(Kerrick Alumbaugh)說:「我們相信還有更多受害者,戀童癖者不會只犯下一椿案件,他們會持續作案。」

這名女子描述自己至少9度遭到性侵,她說最早從5歲起即遭獸行對待,直到懷孕才結束,她在11歲時就被迫墮胎。

她也曾被迫觀看兄弟遭性侵的過程。根據起訴書,性侵事件中還曾涉及一隻狗。

羅奧不願說明其他家人是否知悉案情、案發時是否在場。

這些性侵罪行發生於1988年至1995年間,地點為密蘇里州貝茲市(Bates City)的一座農場。

五名男性嫌犯昨天被以不同程度的性侵兒童罪遭起訴,法官判定的交保金額在3萬至7萬5000美元不等,目前他們尚未獲交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