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剪報] 寄住遭性侵 伯母帶去墮胎

寄住遭性侵 伯母帶去墮胎


自由電子報 2009/12/03
〔記者王述宏/台北報導〕
發現懷孕 求助伯母
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女暑假寄住林姓伯母家,疑似在伯母默許下,被68歲蔡姓男子開車載往山區性侵10餘次,開學後少女發現自己懷孕,瞞著父母向伯母求助,伯母帶少女到診所墮胎,診所認為有內情,向台北縣警中和二分局報案,警方訊後以妨害性自主罪嫌將蔡嫌和林女函送法辦。
少女向警方說,阿伯在車上要對她不軌,她都拒絕,但阿伯還是硬來,而且每次被阿伯出門,伯母都知道。林女則否認知情及收受蔡嫌好處,蔡嫌也否認犯案。
被害少女家境清寒,父母忙於賺錢,上課期間住在學校宿舍,暑假則寄住伯母的台北縣住處,由於蔡嫌經常出入林女家,見少女年幼可欺,藉口開車帶少女外出遊玩,載到偏僻山區性侵,2個月期間性侵10餘次,每次事後都給少女幾百元封口。

伯母與友帶她就診
開學後,少女返校上課,發現連續數月不見來潮,懷疑有身孕,趁上個星期週末假日,到中和尋求伯母協助。林女知悉後立刻聯絡蔡嫌,兩人一起帶少女到婦產科診所墮胎,診所見手術的是名少女,懷疑內情不單純,向警方報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