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剪報]亂倫誘惑大?好下手?印度接連爆發父性侵女兒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父親可能有性侵女兒的癖好?最近在印度接連發生女兒長期被父親強暴,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報警揭發父親的亂倫獸行的事件,一個美國印度僑民時事論壇網站,甚至以此為題進行探討,但因當地社會的封閉觀念,很多家庭有所謂家醜不外揚,甚至有重男輕女的想法,因此,在隱忍之下,亂倫悲劇也不斷的發生。 

印度古代婆羅門教的摩奴法典第2章213節說:「女人天生有誘惑男人的本質,基於這種理由,智者從不輕率與女性處在一起。」同章第215節又說:「由於誘惑魔力強大,任何人都不應與自己的母親、姐妹或女兒獨處。」 

真的是女子的誘惑魔力很大嗎?今年3月18日,49歲孟買商人曹漢的21歲的大女兒,在慘遭父親性侵9年後,不忍看到17歲的妹妹也遭到父親蹂躪,於是向警方報案。6天後,印度西部40歲商人塔奈加的20歲女兒,也因為連續8年遭父親強暴,決定報警處理,她恨他的程度,已到了想直接拿槍斃了他的地步。 

緊接著,3月28日,又有男子蘇倫德.辛赫的妻子,向警方控訴:發現他強暴13歲的女兒。3月29日在新德里,也傳出一個年僅4歲的小女孩,遭親生父親強暴。另外,還有在馬哈拉什特拉省的納格坡,一位名叫希夫男子被指控從女兒11歲起開始染指她,時間長達4年。 

最近,媒體還接連報導了其他地區的類似案件,包括:一位女性受害者向媒體表示,自從10歲起,遭到親哥哥性侵以來,時間長達7年,但她一直不敢告訴任何人,因為害怕若自己的家因此破碎,她會遭到嚴厲指責。 

專家分析指出,因為印度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女性遭到歧視,因此,女性遭到強暴等暴力事件頻傳,另一方面,因為很多受害者年紀小,並不曉得自己遭遇了什麼事情,或著因被威脅,而不敢向任何人透露,以及女孩的家人要求家醜不外揚,造成這類事件層出不窮。 

3年前,一名女記者曾經出書揭露印度的亂倫、性侵現象,她以自己的痛苦童年经歷做引子,並表示,至少有20%的16歲以下印度少年、兒童,經常受到性虐待,其中有半數是受到親人的侵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