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剪報]禽獸家規長女初夜獻父


轟動全球的奧地利獸父約瑟夫亂倫案審訊日前才告一段落,鄰國意大利又揭發舉國震驚的禽獸父子案,檢察官指該家族奉行類似「長女要把初夜權獻予父親」的家規,獸父蒙杰利淫辱化名勞拉的長女超過廿五年,並把「家規」傳予其中一名兒子朱塞佩。而朱塞佩不僅「按照家規」淫辱長女,連其餘三名年幼的女兒及胞妹勞拉亦不放過。據報道,勞拉多年前曾報案,亦已於早年輟學,但當局未有重視和注意,以致事件延至多年後才被揭發。
子變本加厲侵犯四女兒

育有十名子女、現年六十四歲的都靈市廢鐵商人蒙杰利,被指性侵犯現年三十四歲的長女勞拉,歷時超過廿五年,蒙杰利更被指鼓勵現年四十一歲的兒子朱塞佩有樣學樣。朱塞佩的獸行甚於父親,把他四名年齡介乎六至廿一歲的女兒都一一侵犯,又逼她們看姊妹們被侵犯的過程,他甚至對胞妹勞拉亦施以獸慾。兩父子被控以強姦、亂倫以及公眾進行猥褻行為的罪名,因為部分侵犯事件是發生於車內,但二人均否認控罪。而勞拉和朱塞佩的四名女兒,目前正在接受精神治療。

都靈市檢察官福爾諾透露:「看來這個家族是奉行一種類似把女兒初夜權獻予父親的做法。」但他指出,勞拉是完全擁有告發父親的自由,但她卻甚麼也不做,認為她的精神已被父親完全支配。意國《共和國報》更指,根據警方竊聽電話的錄音顯示,「家族中每個人都知道有關這件事」,更發現有人曾向一名八歲女童稱:「上床吧,你睡着了便不會有那種感覺。」警方也曾指出,這家族的女兒及孫女均被處於一個「被奴役及虐待的狀態」,勞拉被反鎖在漆黑無電的房間內。



大女遭父淫辱25 年

福爾諾稱:「因為受到長期的亂倫及虐待情況,這年輕女子(勞拉)正承受着人格障礙。」但朱塞佩的律師福蒂卻要求遭父淫辱廿五年的勞拉接受精神病學測試。他稱,蒙杰利和朱塞佩可能會對家族內的女性使用「粗俗而具威嚇性的語言」,但語言方面與行動方面的侵犯是存在很大的差別。

蒙杰利的妻子卡泰麗娜堅稱丈夫沒有犯罪,又稱外界對蒙杰利的指控並非事實。蒙杰利另一名女兒及包括朱塞佩在內的八名兒子,也一同力證父親的清白,其中現年三十歲的女兒更指:「我們的父親從來沒有觸碰(侵犯)過我們。」一名兒子則在身上紋有父親的肖像以示對他的尊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