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剪報] 獸父性侵女兒產子 女遭退婚 心碎母投河

獸父性侵女兒產子 女遭退婚 心碎母投河




自由電子報 2009/04/26〔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
獸父太超過!洞房時女兒慘叫逃離
女兒遭丈夫性侵產子,婦人憤而與丈夫離婚,孫子只好送人扶養,為撫平傷痛,婦人幫女兒相親找到歸宿,不料洞房花燭夜竟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後群」,女兒狂奔逃離夫家,夫家查知原委後要求離婚退還聘金;因還不出錢,新娘被迫辦卡刷還,婦人自責不已,今年4月投溪自盡,消防人員意外撈起一段傷心往事。
張婦育有21女,6年前丈夫酒後性侵女兒,念高二的女兒因而懷孕,張婦家醜不敢外揚,當時並未報案,也沒有通報縣府,只是為女兒請長假,產下一子後,孫子被迫送到高雄市讓人領養,張婦憤而與丈夫離婚,沒想到不久後女兒罹患憂鬱症,丈夫則娶了越南妻。

被退婚辦卡刷還聘金
為撫平女兒傷痛,母親積極安排相親,出嫁當天原以為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不料,新郎想與新娘圓房時,一碰觸新娘就換來一聲慘叫,新娘拉上衣服狂奔離家,夫家逼問下才知這段往事,要求離婚退還30萬元聘金。
女方已拿出聘金的16萬元,買中古車、電視、冰箱當嫁妝,張婦又無工作收入,願拿出所有積蓄15萬元償還,但男方堅持全額退費,一度鬧到調解委員會,男方找到張婦的女兒帶往辦卡刷還20萬元,才放女方一馬。
母親好意安排反讓女兒再度傷害,張婦十分自責,也罹患重度憂鬱症,所幸大兒子一肩扛起扶養母親、照顧弟妹責任,張婦的女兒也到醫院當志工,病情逐漸穩定,最近重回校園進修,里長幫他們申請低收入戶與殘障補助,生活逐漸恢復平靜。
不料,生父1年前輕微中風,越南妻又落跑,他拄著枴杖到大兒子家要求扶養,否則要告他遺棄,然後住進安養院,大兒子只好把辛苦賺的錢全給安養院,還欠安養院120萬元費用,無力兼顧母、妹生活,也不敢迎娶交往中的女友,終致分手。
兒女受累母自責自殺
3名兒女淪落至此,母親自責又愧疚,又無力扛下生活重擔,竟在4月投東港溪結束生命,消防人員下水搶救抱起母親,已無生命跡象。
女兒獲知母親棄她而去,憂鬱症復發,哭喊著要找媽媽並不斷用頭撞牆,令人鼻酸,因籌不出喪葬費用,當地里長獲知主動伸援,並找來慈善團體助辦張婦後事,希望可憐的母親不要牽掛,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