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剪報]仿A片 少年性侵9歲表妹

【張君豪╱新北報導】網路A片害人不淺!新北市一名十五歲的少年,因經常上網看A片,竟將狼爪伸向常來家裡玩的九歲表妹,三個月內性侵對方七次,甚至模仿A片情節,大玩變態肛交性遊戲,導致小表妹身心受創卻不敢聲張,因疼痛難耐走路怪異,經老師詢問才說出遭遇,女童父親得知外甥獸行怒不可遏,數度拿菜刀登門討公道,兩家也因此反目成仇。

警方調查,表兄妹的媽媽是親姊妹,從小感情就很好,婚後還特別買在同一社區當鄰居,方便兩家人互相照應,被害女童雙親因忙於工作,常將她帶往小表哥家中,未料,表哥照顧表妹的美意竟變調,兩家人事後反目成仇,該名小表哥已遭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法官並裁定收容在少年觀護所。

15歲表哥變態性虐

該起性侵案發生在今年三月到五月間,警方調查十五歲的小表哥因父母忙於工作常不在家,經常上網看色情影片,變態劇情也烙印腦中,三月初他見表妹又到家裡玩,竟按捺不住與小表妹獨處慾念,將對方推到房間指姦得逞,還恐嚇她不得張揚,被害女童不敢聲張,仍常被不知情雙親帶往表哥家。警方指出,被害女童雖驚恐卻不知如何拒絕,導致色表哥變本加厲,學著A片情節從指姦進而性侵,色表哥甚至見表妹下體紅腫發炎仍不放過,還誇張地模仿A片肛交,造成其肛門括約肌撕裂出血,直至五月至少遭蹂躝七次以上。事後被害女童因受傷發炎走路姿勢怪異,學校老師也發現她注意力無法集中等異狀,輔導詢問才驚知該起性侵案,連忙通知家長帶她赴醫院驗傷。


可處7年以上重刑

家長獲知女童遭性侵氣憤不已,其父更情緒激動多次拿菜刀直闖外甥家拚命:「欺負我女兒,拿命跟他拼!」幸雙方家屬勸阻並報警,才未鬧出人命。律師林富貴指出,少年性侵未滿十四歲女童,可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少年雖未滿十八歲得減輕其刑,但由於他性侵女童多達七次,一罪一罰下,恐將面臨重刑。

作息異常自卑躲房

兒童福利聯盟資源發展處主任陳雅惠提醒,家長平日應灌輸孩童自我保護觀念,若遇不當肢體碰觸,當下除立即拒絕,更應馬上向大人求援,「孩子若不幸被性侵,恐出現作息不正常、自卑、躲在房間等異常狀況,家長應提高警覺詢問釐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