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剪報] 悲慘少女!遭表哥姑丈繼父性侵 養母竟裝不知


悲慘少女!遭表哥姑丈繼父性侵 養母竟裝不知


林保宏

2012年11月16日 09:59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女子從小命運坎坷被人收養,16歲時就讀高中後,相繼被表哥、姑丈和繼父性侵,並且還2度懷孕、墮胎。更讓人心疼的是,少女第一次墮胎時,養母和姑姑都知情還陪同前往,結果卻未報警,直到再度懷孕時告訴老師,才讓這家人的獸行曝光。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將3人起訴。

這起女子遭表哥、姑丈和繼父性侵,養母和姑姑卻知情不報的案件,發生在新竹市。根據檢警調查,少女從小就被收養,養父母離婚後,98年間,當時年僅16歲、考上高中的少女與姑姑同住,結果卻被表哥性侵。事後少女告訴姑姑月經沒來,養母和姑姑帶她去檢查確認懷孕4個多月,隨即進行墮胎而未報警。

去年8月,姑丈趁妻子不在家時性侵少女;同年9月少女假日則前往養母和繼父家中同住,3人同睡一房,繼父趁深夜時性侵少女2次,繼女卻裝作不知,任憑女兒遭到蹂躪。10月時少女2度懷孕,她向老師告知此事,卻無法說出孩子的父親是誰,經由老師報案且婦產科醫師檢查後,懷孕7週後手術流產,對死胎進行DNA檢驗,發現是姑丈的。

社工介入替少女進行輔導,少女一開始不敢說出實情,直到深入詢問後,少女才說出先後遭表哥、姑丈和繼父性侵。檢警將3人進行訊問,其中表哥和繼父否認對少女性侵,指她亂說話陷害他們。姑丈則辯稱是少女主動挑逗,2人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性關係。但少女指證歷歷,檢警訊後15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3人起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