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剪報] 表哥、姑丈、繼父…少女遭3親人性侵


表哥、姑丈、繼父…少女遭3親人性侵

中國時報【黃筱珮╱竹市報導】
一名少女命運坎坷,從九十八年起,相繼被表哥、姑丈及繼父性侵,還因此兩度懷孕、墮胎。可嘆的是,少女第一次墮胎時,是姑姑及養母陪同前往,卻未報警,導致之後又被性侵,直到再度懷孕,向學校老師報告,繼父等三人惡行才曝光。新竹地檢署昨天將三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這名少女自小被收養,後來養母又改嫁,家庭關係非常複雜。九十八年間,年僅十六歲的少女考上高中,就近借住姑姑、亦即養父的姊姊家,被同住的表哥性侵,不久,少女告訴養母月經沒來;養母、姑姑帶少女去檢查,發現少女已懷孕四個多月,小腹微微隆起,為掩人耳目,請醫生幫少女墮胎,少女的養母、姑姑卻沒報警。
去年八月,少女姑丈趁妻子不在家,對少女強行性侵。一個月後,少女假日返家,與養母及繼父同睡一房內,繼父爬到少女床上,對少女強行性侵兩次得逞,少女用力掙扎呼救,養母竟佯裝不知道。

之後,少女發現再度懷孕,痛苦不堪,決定告訴學校老師,在社工人員陪同下進行流產手術,並從死胎中驗出姑丈的DNA。少女另供出也遭表哥、繼父性侵,社工大為震驚,報警處理,全案才曝光。
三涉案男子都喊冤,少女的表哥與繼父矢口否認曾對少女性侵害,指少女亂講話陷害他們。姑丈則辯稱少女主動挑逗他,雙方在你情我願下發生性關係。
檢方調查後,認為少女指證歷歷,三人涉嫌重大,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三人起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