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剪報] 哄轉大人 單親爸下藥性侵女兒


哄轉大人 單親爸下藥性侵女兒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驚爆亂倫醜聞!一名單親父親在今年八月間,將安眠藥謊稱是「轉大人」的保健藥品,誘騙一對子女睡前服用,趁未成年女兒昏迷後,連續多日對她性侵。少女醒來察覺下體疼痛不堪,意識到被性侵,在臉書透露想尋短訊息。同學發現後向老師通報全案才曝光。這名父親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爸爸做了不該做的事,我不想留在這個世界上。」女學生在臉書留下這段訊息後,同學察覺有異通報老師,赫然發現是起亂倫悲劇,趕緊通報警方,對父親展開調查。
女學生今年剛升上國一,八月間家裡同住的祖父因病住院,祖母到醫院照顧,讓單親父親有機可乘,連續六天將安眠藥謊稱是讓她「轉大人」藥品,要求睡前服下,不過每次早上醒來都察覺到下體異常疼痛,這才意識到可能被性侵。

女學生向社工員表示,睡覺前父親會要求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弟弟先吃藥,待弟弟睡著即要求她也服用,剛開始不疑有他,不過連續幾天醒來下體都覺得疼痛,讓她很抗拒,但在父親半哄半騙下最後還是吃了藥,在六天內連續被性侵。
台東縣社會處長辛進祥表示,女學生之前可能也被下藥迷姦,這次連續性侵才讓全案曝光,案發後社會處介入安置姊姊,還發現弟弟身上有多處瘀青,可能是遭到家長打罵留下,所以連弟弟也一起安置。
警方獲報後約談父親到案說明,剛開始他否認犯行,說讓兒女服用的藥丸都是維他命、鈣片「轉大人」健康藥品。
警方到其住家搜索後,發現許多安眠藥品,父親才坦承獸行,檢方調查後認為他犯行重大,因此將他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