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剪報] 美婦嫁父多年懵然不知


美婦嫁父多年懵然不知

【明報專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六旬婦人在喪夫後進行基因檢驗,始發現枕邊人竟然是失散多年的生父!接連受到喪夫及亂倫打擊,她一直要接受心理治療。她現將自己的奇情經歷公開,希望找到其他兄弟姐妹。
現年60歲的斯普魯伊爾(Valerie Spruill)育有3名孩子和8個孫,其丈夫珀西(Percy)1998年因急病去世後,有親戚告訴她可能亂倫。她拿了丈夫的頭髮去化驗,赫然發現這驚人的事實。她說:「孩子有權知道身世,需要知道自己父母是誰。我了解這很難接受,我得知真相後亦深受打擊。」
斯普魯伊爾的母親曾是「夜之女」,珀西年僅15歲時曾與其母交往,但不知兩人生下多少兒女。斯普魯伊爾自3個月大時交由外祖父母照顧,她一直以為外祖父母就是父母,生母有時來訪,她也以為對方只是家族朋友,至9歲時才相認。不過,她一直不知生父身分,最後遇上珀西結婚生子。斯普魯伊爾相信珀西是知道亂倫一事,但不敢告訴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