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剪報]父懲私奔女 夥友性侵殺害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印度警方指出,一名與男友私奔的17歲少女被父親尋獲後,因不願返家而遭父親及其朋友輪流性侵並殺害棄屍,少女死時已懷有4個月身孕。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卡西米拉村警官帕提爾指出,兩名涉案男子4日被捕,已坦承犯下這起性侵殺人案。印度時報報導,死者4個月前與她19歲的男友從北方邦的家鄉私奔到孟買,兩人在一間廟宇舉行結婚儀式並落腳於卡西米拉。報導說,兩週前,女孩45歲、從事勞動工作的父親追蹤到他們的下落。上月底,他與一名居住在卡西米拉的友人闖入女孩的家,將她拖走,過程中,也是從事勞力工作的男孩倉皇逃離。

這名父親在友人家中力勸女兒回家,不過女兒拒絕,盛怒之下,父親與其友人在上月31日晚間將女孩強行帶到一處叢林,警方說,女孩先被自己的父親性侵,接著他要求朋友也加入,好「給她個教訓」。因擔心女孩報案,兩名男子用她的圍巾將她勒斃,遺體留在現場,第2天他們回到叢林,確認女孩已亡,他們再合力將屍體搬進樹叢間。


女兒已懷4個月身孕

卡西米拉警方指出,喝得醉醺醺的父親2日向一家旅店的服務生提及性侵並殺害女兒後,案情才曝光。該名服務生通知他的主管,主管再向警方報案。4日警方逮捕這名父親,他帶領警察找到已腐爛的屍體,他的友人在5日早上落網。
死者父親供稱,女孩已懷有4個月身孕,今年稍早,她曾與同一位男孩私奔,當時他說服女兒回家。他說,私奔「玷污家族名聲」,而她一再為「性」私奔是他性侵女兒並讓友人也這麼做的原因。

兩名涉案人已依殺人、集體性侵與湮滅證據等罪名移送,目前警方還在尋找男孩下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