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公告] 想找人聊聊無法告人的傷痛嗎?

還有人願意愛我嗎?

  你好,我們是一群關心亂倫性侵議題的朋友。從不同的個案和每日的報章裡我們看到社會上有著無數受到亂倫性侵傷害的朋友,因為家人和社會的不諒解、人們對創傷心理的漠視、及倫理的各種禁忌而選擇在社會上沉默或孤獨的奮鬥著。因此,我們希望讓受創的心靈能透過彼此的連結、對話,讓他們的身影得以回到陽光之下。若你對亂倫創傷、身體、性、性別或情慾有任何疑惑,想跟別人分享和傾訴,歡迎你隨時跟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聆聽和陪伴你。

歡迎利用email或msn跟我們聯絡:incestrapestudy@gmail.com




有關保密及私穩問題:
我們十分重視你的私穩和內容的保密性。所有網上的電郵及對話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如:姓名、電話、msn或email帳號等)只作為我們內部紀錄用途。在未經你同意前,我們絕不會向第三者(如:警察、醫生、社會福利團體、社工或你的親友等)透露任何你的個人資料或對話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